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理力补考容易过吗?
查看完整版本:理力补考容易过吗?
2016/11/29 20:59:20

喵~




2016/11/29 22:15:04

脑补一下



2016/11/30 1:18:37

你猜好不好过



2016/11/30 3:58:21

补考要钱吗?



2016/11/30 5:43:46

不容易,比之前考的还难



2016/11/30 6:25:02

学长表示我那年补考没去,结果考了原卷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6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