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高等数学你得罪不起
查看完整版本:高等数学你得罪不起
2016/11/30 10:16:44

终于深刻体会朱老师的话了这种时候别人在刷题而我踏马还在预习牛顿你来求一下我的心理阴影面积



2016/11/30 12:52:53

我已经感到绝望了



2016/11/30 13:41:21

这种恐惧感那么真实,当看着一页又一页写满积分的课本的时候…



2016/11/30 16:41:36

哔,阴影面积为95平方米。



2016/11/30 18:47:31

让我们召唤满分学姐@南弋末



2016/11/30 20:49:17

我当时把书看了一遍,作业纸复习了一遍,还有近五年的试卷刷了一下。



2016/11/30 22:56:44

学弟加油



2016/12/1 1:15:58

今天周五耶 放弃吧 浪一浪嘞浪一浪



2016/12/1 2:24:56

朱老师一级班的



2016/12/1 4:01:37

看高数时的心情



2016/12/1 7:12:07

预习一遍就够了



2016/12/1 7:50:20

老师还说了,这学期挂高数下学期必然挂



2016/12/1 9:18:17





2016/12/1 11:58:01

水文院学长告诉你,刷历年的题就好啦,看到哪里不会记下来,再继续刷,直到刷的开心了就停下来
  从前的车马很慢,书信很远,一生只够爱一个人。



2016/12/1 14:27:30

刚考过研,你现在那高数题简直小case



2016/12/1 15:24:42

哈哈,朱卫华老师,友情提醒一下,老师很好,不过,课能听懂一丢丢你就是大神



2016/12/1 18:16:21

周五耶



2016/12/1 20:15:04

给经验。



2016/12/1 22:03:32

@朱永忠



2016/12/2 0:19:43

楼主又是楼主这大水逼



2016/12/2 2:09:42

nobody



2016/12/2 4:27:24

cares



2016/12/2 6:18:55

累了听听歌…



2016/12/2 8:38:08

又要开始奋斗了



2016/12/2 10:47:07

叶国菊,你认识吗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5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