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你是独生吗?
查看完整版本:你是独生吗?
2016/12/1 4:16:15

班级同学独生的很少,看到他们有哥哥姐姐弟弟妹妹现在觉得好羡慕啊。




2016/12/1 7:06:08

独生子女飘过



2016/12/1 9:15:07

国家欠我一个哥哥



2016/12/1 9:51:48

但是我表哥表姐,堂哥堂姐多,有13个,但是感觉还是没有亲的那种亲近



2016/12/1 13:02:18

我有一个姐姐



2016/12/1 14:40:30

你可以叫我哥哥 好几个学妹喜欢叫我*爸 我也是不知道为啥



2016/12/1 16:08:28

我是我妈妈生的。



2016/12/1 18:48:12

不是



2016/12/1 20:17:41

独生蛮好的,堂哥堂姐表哥表姐对我都特别好。



2016/12/1 22:14:52

大四狗表示找工作时独生子女很吃亏,说多了都是泪



2016/12/2 1:14:00

一宿舍独生娃
她们喜欢叫我爸爸





2016/12/2 3:12:43

有俩姐姐



2016/12/2 4:01:11

我们宿舍就我是独生的…



2016/12/2 6:17:22

我在上大学之前,班上不是独生的很少。羡慕别人家有兄弟姐妹的



2016/12/2 8:07:21

独生 想要一个妹妹 未果



2016/12/2 10:25:03

班级同学独生的很少,看到他们有哥哥姐姐弟弟妹妹现在觉得好羡慕啊。【图片】



2016/12/2 12:16:34

有个妹妹



2016/12/2 14:35:48

有个比我大八岁的哥哥



2016/12/2 16:44:46

独生路过



2016/12/2 17:21:27

独生 想要哥哥保护



2016/12/2 20:31:57

现在放开二胎了



2016/12/2 22:10:10

不遵守国家法律法规



2016/12/2 23:38:07

有姐姐宠溺的感觉你们这群渣渣不懂



2016/12/3 1:17:51

有个姐姐,小时候一直被欺负



2016/12/3 5:03:16

我从小一直求我妈给我生个哥哥,并没有成功



2016/12/3 5:44:31

独生不过外婆家有个比我大一岁的哥哥一起长大的



2016/12/3 8:31:28

独生



2016/12/3 10:30:11

我有一个亲姐姐,虽然现在还不错,但是小时候经常跟我打



2016/12/3 11:54:15

有的单位不收独生子女 我表示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9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