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你是独生吗?
查看完整版本:
你是独生吗?
puhuawu
2016/12/1 4:16:15
班级同学独生的很少,看到他们有哥哥姐姐弟弟妹妹现在觉得好羡慕啊。
会议各级
2016/12/1 7:06:08
独生子女飘过
liuzhen1988
2016/12/1 9:15:07
国家欠我一个哥哥
幸福de猫
2016/12/1 9:51:48
但是我表哥表姐,堂哥堂姐多,有13个,但是感觉还是没有亲的那种亲近
DearVikki
2016/12/1 13:02:18
我有一个姐姐
北岛初晴
2016/12/1 14:40:30
你可以叫我哥哥 好几个学妹喜欢叫我*爸 我也是不知道为啥
汉辰小子
2016/12/1 16:08:28
我是我妈妈生的。
雪兰莪
2016/12/1 18:48:12
不是
wuhan
2016/12/1 20:17:41
独生蛮好的,堂哥堂姐表哥表姐对我都特别好。
ccc0007
2016/12/1 22:14:52
大四狗表示找工作时独生子女很吃亏,说多了都是泪
hjdog163
2016/12/2 1:14:00
一宿舍独生娃
她们喜欢叫我爸爸
李雪
2016/12/2 3:12:43
有俩姐姐
花间笑
2016/12/2 4:01:11
我们宿舍就我是独生的…
lovedayly
2016/12/2 6:17:22
我在上大学之前,班上不是独生的很少。羡慕别人家有兄弟姐妹的
逝者安息
2016/12/2 8:07:21
独生 想要一个妹妹 未果
似水流年竹子
2016/12/2 10:25:03
班级同学独生的很少,看到他们有哥哥姐姐弟弟妹妹现在觉得好羡慕啊。【图片】
July
2016/12/2 12:16:34
有个妹妹
suyika
2016/12/2 14:35:48
有个比我大八岁的哥哥
让我爱你
2016/12/2 16:44:46
独生路过
般若灵性
2016/12/2 17:21:27
独生 想要哥哥保护
小糊涂神
2016/12/2 20:31:57
现在放开二胎了
zykdge
2016/12/2 22:10:10
不遵守国家法律法规
程彦洺
2016/12/2 23:38:07
有姐姐宠溺的感觉你们这群渣渣不懂
懒懒微笑
2016/12/3 1:17:51
有个姐姐,小时候一直被欺负
paoao123
2016/12/3 5:03:16
我从小一直求我妈给我生个哥哥,并没有成功
huameixf
2016/12/3 5:44:31
独生不过外婆家有个比我大一岁的哥哥一起长大的
一堵云
2016/12/3 8:31:28
独生
晴昼烟雨
2016/12/3 10:30:11
我有一个亲姐姐,虽然现在还不错,但是小时候经常跟我打
三亚管家
2016/12/3 11:54:15
有的单位不收独生子女 我表示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9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