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关于河海复试的问题
查看完整版本:关于河海复试的问题
2016/12/1 12:54:05

我是16级想考河海大学水利工程专业的研究生,初试成绩出来了,请问学长,学姐,准备复试时,对 水工建筑物 课程的教材有什么要求吗?



2016/12/1 15:08:42

河海复试,以听力为重点,把研一听力教材拿来多多练习,50分一般20才过线,听力是研究生院统一安排考试,不达线,不论初试考多少,都会被刷,每年很多高分就是这样被刷掉的



2016/12/1 16:57:10

研一听力教材应该从哪找啊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1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