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理学院的学长
查看完整版本:理学院的学长
2016/12/2 14:58:17

有理学院的学长吗 咨询一下问题 谢谢了



2016/12/2 16:01:14

首先你没有说你大几,所以我不知道能不能被你叫学长。其次为什么不找学姐?



2016/12/2 18:39:27

楼上的别为难小学弟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4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