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你们最早喜欢异性是在什么年纪吖
查看完整版本:你们最早喜欢异性是在什么年纪吖
2016/12/4 14:15:34

  除了父母亲人,我第一次喜欢一个女生是在幼儿园



2016/12/4 16:10:31

@南衣墨隐 @隔壁喵呜家的猫 @念怀丶Miss兮 @丿狐颜乱羽乀 @弄你e 召唤



2016/12/4 19:09:14

@shine残馨 @小B0204 @hf091616 @小太阳EX @爱吃饭的小飞侠



2016/12/4 20:41:45

@南弋末 @一末X @Sdarling0728 @StormCloak233 @森凫



2016/12/4 22:57:56

@SL20151001



2016/12/4 23:47:55

@Tick冬呓



2016/12/5 3:05:37

小学吧大概



2016/12/5 5:13:04

初二



2016/12/5 6:32:18

不记得了,印象中好多电视里的女主女二号女三号都被我喜欢过



2016/12/5 8:41:16

小学吧



2016/12/5 10:02:01

就是高考完的暑假终于明白了喜欢一个人的感觉然而如今伊人已去



2016/12/5 12:28:27

小学吧,一个妹子喜欢我。 但是当时那么小,啥都不懂呢。 后来就是初二了。
  从前的车马很慢,书信很远,一生只够爱一个人。



2016/12/5 15:06:40

出生。老爸!



2016/12/5 15:18:41

然后坐牢坐到现在



2016/12/5 18:42:29

小学



2016/12/5 21:11:58

你猜



2016/12/5 21:53:13

一个永远不能被AT的人



2016/12/6 0:40:10

初三暗恋到高三



2016/12/6 2:38:53

初中╭( ′? o ?′ )╭?



  
------------------------------
 一手繁华,一手落寞。
  因为途经你的盛开,
   所以我更会珍视你的现在。
      ---------------------------------- 



2016/12/6 4:27:21

大一



2016/12/6 6:27:35

小学然后初中不在一个学校,但是跟我表白啦但是那时候已经喜欢别人啦



2016/12/6 7:33:31

小学六年级



2016/12/6 10:35:17

小学三年级



2016/12/6 12:42:44

没@ 我 不开心



2016/12/6 15:01:57

是太久没水忘记我了吗



2016/12/6 17:10:56

五百年前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56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