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拉丁】河海的朋友们,听说贵校有拉丁舞社
查看完整版本:【拉丁】河海的朋友们,听说贵校有拉丁舞社
2016/12/4 18:20:47

我是隔壁南师的妹子,想学拉丁,听说你们学校有拉丁舞社,求具体方位和联系电话啊



2016/12/4 20:25:30

顶一个



2016/12/4 22:53:27

我在江宁不太清楚呢



2016/12/5 0:33:11

在江宁



2016/12/5 2:02:40

鼓楼貌似没有的。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5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