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调剂解惑
查看完整版本:调剂解惑
2016/12/4 23:45:05

关于校内调剂的事,当院线出来之后可不可以进行校内调剂,然后跟一起不调剂考试一起参加复试?还是等复试结束之后才能跟校外的一起调剂啊???



2016/12/5 0:56:12

顶一顶
谢谢



2016/12/5 2:59:46

顶一顶。



2016/12/5 6:39:30





2016/12/5 8:24:55

要等人家一志愿的复试并且录取完了才可以校内调剂。而且除了一两个没人报的专业以外从来不招收校外调剂。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6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