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华水考河海的来报个到。
查看完整版本:华水考河海的来报个到。
2016/12/5 22:47:17

有多少华水学生考河海的??问下各位



2016/12/6 1:30:47

河海工程专门学校



2016/12/6 3:29:30

华水



2016/12/6 5:02:02

河海大学



2016/12/6 6:18:12

说句楼主不爱听的,我们这边的老师都强调:就他们也配称华水?



2016/12/6 8:08:12

华水???恕死大一的觉得敏感



2016/12/6 10:25:54





2016/12/6 13:33:21

这样简称有歧义啊



2016/12/6 14:52:34

看到楼上楼中楼才理解华水并不是我们说的华水…



2016/12/6 16:01:33

上一个这么发的帖子已经删了



2016/12/6 19:22:18

回复好不友善



2016/12/6 20:48:43

就跟听见各种野鸡学校叫自己科大一样



2016/12/6 22:02:33

我华水,考河海环工



2016/12/7 1:14:34

我们无所谓,毕竟华水已经成为历史了,复试的时候老教授听了不高兴就不好了



2016/12/7 2:10:14

华北?



2016/12/7 5:39:43

楼主是从80年代穿越来考试的么



2016/12/7 6:20:58

有些老师看不惯这么叫,前段时间还百年校庆呢吗,很多老华水的回来了,好多老教授也那个时候过来的,你面试这么说可能不太好



2016/12/7 9:07:55

我还以为我们河海的考本校呢



2016/12/7 11:06:38

大清...亡了?!!!!



2016/12/7 12:55:06

放心吧华水到河海的人很多很多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1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