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华水考河海的来报个到。
查看完整版本:
华水考河海的来报个到。
pulutong
2016/12/5 22:47:17
有多少华水学生考河海的??问下各位
小牧还
2016/12/6 1:30:47
河海工程专门学校
雪纷飞
2016/12/6 3:29:30
华水
huloshui
2016/12/6 5:02:02
河海大学
莪芣涫
2016/12/6 6:18:12
说句楼主不爱听的,我们这边的老师都强调:就他们也配称华水?
百客惠购
2016/12/6 8:08:12
华水???恕死大一的觉得敏感
jiangkayu
2016/12/6 10:25:54
我
才德夫人
2016/12/6 13:33:21
这样简称有歧义啊
小白最爱洗澡
2016/12/6 14:52:34
看到楼上楼中楼才理解华水并不是我们说的华水…
五彩
2016/12/6 16:01:33
上一个这么发的帖子已经删了
雪兰莪
2016/12/6 19:22:18
回复好不友善
ASQ520
2016/12/6 20:48:43
就跟听见各种野鸡学校叫自己科大一样
yg1zd
2016/12/6 22:02:33
我华水,考河海环工
leonastl
2016/12/7 1:14:34
我们无所谓,毕竟华水已经成为历史了,复试的时候老教授听了不高兴就不好了
肖鸣光
2016/12/7 2:10:14
华北?
原味的夏天
2016/12/7 5:39:43
楼主是从80年代穿越来考试的么
帅哥跟我走
2016/12/7 6:20:58
有些老师看不惯这么叫,前段时间还百年校庆呢吗,很多老华水的回来了,好多老教授也那个时候过来的,你面试这么说可能不太好
我们80后
2016/12/7 9:07:55
我还以为我们河海的考本校呢
温暖一生
2016/12/7 11:06:38
大清...亡了?!!!!
chaliaobao
2016/12/7 12:55:06
放心吧华水到河海的人很多很多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1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