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万能的论坛啊 请回答我一个问题
查看完整版本:
万能的论坛啊 请回答我一个问题
唯一色彩
2016/12/6 3:18:14
专业课考试的前一天晚上老是通知说半开卷,结果我已经睡觉了 一觉睡到了考试。。。于是就悲剧了,那么请问,补考还会不会是半开卷。。。
般若灵性
2016/12/6 6:02:06
问老师啊…
shuijingnd
2016/12/6 7:21:20
会的吧,考试形式应该不会变,话说你没舍友的吗,没人叫你啊
浪漫屋
2016/12/6 9:30:18
睡过头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7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