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keshoes
2016/12/6 5:04:48
突然想问泥萌,上次哭是什么时候?
男生是不是都不会哭的
我喂自己一袋盐
——发表于2015年12月15日 22时02分11秒南弋末
宝宝昨天哭成了兔子眼,果然还是太幼稚了什么时候能不这么解决问题
有个老师真的是超好,晚上我去重做了实验,老师还夸弄得很漂亮,因为早上一直出错,然后给我麻麻打电话的时候一委屈一难过就哇哇哭了一中午外加下午第一节课我想变成男孩子,然后就再也不会随随便便哭了
虽然作业还没写,一点也不慌,因为要先看书吖,舍友说得对,磨刀不误砍柴工,要先看会了才能再开始做,所以我要熬夜了不说了
卧谈会吗?
上次哭应该是奶奶去世的那天吧。
什么问题和爱你的人永远离开你相比都不值一提。
人生总有困难的日子,,我熬过来了,虽然没出头,不过把最难的时间熬过去了
不会哭是不行的,不会哭就意味着人已经退化了(正在失去本能)
上次看个电影哭成傻逼,我哭的话很多都是因为感动,比如看电影,比如听男票唱歌,比如和我爸妈聊天,遇到困难的话我一般都不会哭,都是爆粗口发泄一下再找解决办法
重看那年那兔那些事儿
___________~_~_我是可爱的星烟;)
在酒吧喝酒突然想起女朋友在外面淋雨等我,给了自己一巴掌!妈的我真不是东西
喝酒怎么能分心呢,来来来,三个六。。。
去年寒假回去喝大酒据说喝醉了哭的稀里哗啦,但我记得好像没有。再之前估计就是小学被我爸爆揍的时候哭了。中学以后应该没了,包括被我爸揍的时候,高考考砸的时候,和女朋友分手的时候。眼睛都没红过了
看剧,看漫,看电影时候默泪过几点,好好的哭大概近5年都没有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