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在想假日去哪儿寻找美食?还在想寒假该带什么特产回家?
首先介绍一些南京特产【资料来自心理课老师,好老师啊,推荐选修】,另外欢迎推荐,讨论美食~
1.桂花盐水鸭
在南京待的都知道这个吧,不过种类繁多,经老师的多次切身实验,发现名为【桂花盐水鸭】的桂花盐水鸭最好吃,大约40元一只,是粉色包装的,别买错了,楼下附图
2.状元豆
齐芳阁有卖,我也不知道在哪儿也是很有名,不是很推荐,不过可以吃吃看
terry11505
2016/12/6 21:04:01
4.台湾肉松【江宁校区这边的好又多有卖,亲尝,味道不错,还有芝麻,香香的】
chennan2009
2016/12/7 2:13:14
5.腊梅香肠/肚【味道偏甜,说这是这边南京人童年的味道】
xinzuowen
2016/12/7 2:31:04
鉴于没什么人看,明天再更~哈,其实我还没准备好资料~话说都没人给我推荐一下美食吗?!
6.桂花核桃酥【在南京博物馆买的,价格有点贵,建议在网上买,不过挺好吃的,这是我在南京吃过的比较好吃的糕点了吧,也还挺适合送人,楼下附图】
对了,当时随便买的什么金陵糕点,牛皮糖什么的真的超难吃,大家不要随便购买那些杂牌,这个我还没找到好吃的,有没有好吃的牌子推荐啊?
对了,也很推荐南京博物馆,完全免费的博物馆~需要带身份证件进入,很多值得看的,还可以听戏,听戏也不要钱,不过需要点茶现在做3号线去南京博物馆很方便~
1.小笼包【4个/两】
比较常去的是夫子庙附近的四鹤春面馆【三山街1号口向西200米,营业时间5:30-14:00】,这里的面也还不错,便宜又大份;老瞻园面馆【双塘里60-1】,还没去过,应该也不错~
刚刚的图可能不太清晰,反正我是不明白第一个吃这个的人是怎么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