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南京美食攻略【不完全】【非广告帖】
查看完整版本:南京美食攻略【不完全】【非广告帖】
2016/12/6 9:14:38

还在想假日去哪儿寻找美食?还在想寒假该带什么特产回家?




2016/12/6 12:01:41

首先介绍一些南京特产【资料来自心理课老师,好老师啊,推荐选修】,另外欢迎推荐,讨论美食~



2016/12/6 14:10:40

1.桂花盐水鸭
在南京待的都知道这个吧,不过种类繁多,经老师的多次切身实验,发现名为【桂花盐水鸭】的桂花盐水鸭最好吃,大约40元一只,是粉色包装的,别买错了,楼下附图



2016/12/6 14:47:21

2.状元豆
齐芳阁有卖,我也不知道在哪儿也是很有名,不是很推荐,不过可以吃吃看



2016/12/6 17:57:51

状元豆




2016/12/6 19:36:03

3.老鼠屎【不知道该怎么吐槽这 恋爱的味道~】




2016/12/6 21:04:01

4.台湾肉松【江宁校区这边的好又多有卖,亲尝,味道不错,还有芝麻,香香的】




2016/12/6 23:43:45

单机也是够累的



2016/12/7 2:13:14

5.腊梅香肠/肚【味道偏甜,说这是这边南京人童年的味道】




2016/12/7 2:31:04

鉴于没什么人看,明天再更~哈,其实我还没准备好资料~话说都没人给我推荐一下美食吗?!



2016/12/7 6:02:05

已收藏真棒



2016/12/7 8:00:48

我帮你顶贴



2016/12/7 9:49:16

嗯哼?心理老师。看来是一个呀



2016/12/7 12:05:26

我回来更了@森凫



2016/12/7 12:55:26

6.桂花核桃酥【在南京博物馆买的,价格有点贵,建议在网上买,不过挺好吃的,这是我在南京吃过的比较好吃的糕点了吧,也还挺适合送人,楼下附图】



2016/12/7 16:13:08

我在网上找的图,桂花核桃酥~




2016/12/7 18:04:38

对了,当时随便买的什么金陵糕点,牛皮糖什么的真的超难吃,大家不要随便购买那些杂牌,这个我还没找到好吃的,有没有好吃的牌子推荐啊?



2016/12/7 19:23:52

对了,也很推荐南京博物馆,完全免费的博物馆~需要带身份证件进入,很多值得看的,还可以听戏,听戏也不要钱,不过需要点茶现在做3号线去南京博物馆很方便~



2016/12/7 21:32:50

明天再更



2016/12/7 23:09:31

接着更



2016/12/8 1:20:01

1.小笼包【4个/两】
比较常去的是夫子庙附近的四鹤春面馆【三山街1号口向西200米,营业时间5:30-14:00】,这里的面也还不错,便宜又大份;老瞻园面馆【双塘里60-1】,还没去过,应该也不错~



2016/12/8 3:58:14

2.毛鸡蛋



2016/12/8 5:26:11

有必要附张图这个我没吃过,吃过的可以分享一下口感




2016/12/8 8:05:55

刚刚的图可能不太清晰,反正我是不明白第一个吃这个的人是怎么想的




2016/12/8 9:19:28

来看今日更新@森凫 ,重点在楼上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5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