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你听过最酷的一句话是哪句?
查看完整版本:你听过最酷的一句话是哪句?
2016/12/7 17:18:06

我先来: 犯我中华者,虽远必诛。



2016/12/7 20:01:52

楼主你好水



2016/12/7 20:38:59

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从小学到现在的座右铭



2016/12/7 23:59:44

楼主还是9级



2016/12/8 0:26:09

那万一赢了呢



2016/12/8 3:04:22

还有那个
winter is coming



2016/12/8 5:16:23

雅蠛蝶



2016/12/8 7:12:04

如果我是太阳,我就照耀万物



2016/12/8 8:41:32

如果我是雨露,我就滋润大地



2016/12/8 11:38:44

不是犯我德邦者么。



2016/12/8 14:09:44





2016/12/8 16:08:27

听吧新征程号角吹响



2016/12/8 17:56:55

是犯我强汉,不是中华



2016/12/8 19:57:10

2楼傻叉



2016/12/8 21:03:05

五星出东方,利中国,讨南羌
——某西汉文物上的卜辞



2016/12/8 23:04:51

世界上所有的不利因素都是由于当事人能力不足。——金木研

未来会怎么样,谁知道呢?但是我们都知道下雨天出门要带伞。——卢思浩

纵使流年带走了年轻的笑靥,纵使光阴消蚀了满怀的激情,我依旧无怨无悔…——湖南省某高考优秀作文

不算很酷。只是觉得说的不错。
目前没有发现十分酷的。



2016/12/9 1:47:55

此贴终结



2016/12/9 3:07:08

你辣么懂事,肯定没什么人心疼



2016/12/9 5:16:07

哦 嗯 好 去洗澡了 吃饭了 睡觉了



2016/12/9 7:52:48

你已经不适合这个版本了



2016/12/9 9:03:17

喷他kill



2016/12/9 11:41:30


…幸福就是猫吃鱼,狗吃肉,奥特曼打小怪兽



2016/12/9 14:09:27

玛哒玛哒得嘞
…幸福就是猫吃鱼,狗吃肉,奥特曼打小怪兽



2016/12/9 15:49:12

楼主怎么都是你的贴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39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