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你听过最酷的一句话是哪句?
查看完整版本:
你听过最酷的一句话是哪句?
会议各级
2016/12/7 17:18:06
我先来: 犯我中华者,虽远必诛。
涛韬狮龙
2016/12/7 20:01:52
楼主你好水
武汉天一
2016/12/7 20:38:59
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从小学到现在的座右铭
honey
2016/12/7 23:59:44
楼主还是9级
笆斗先生
2016/12/8 0:26:09
那万一赢了呢
闪电追魂
2016/12/8 3:04:22
还有那个
winter is coming
无限悲凉
2016/12/8 5:16:23
雅蠛蝶
jackie17
2016/12/8 7:12:04
如果我是太阳,我就照耀万物
恋爱小静
2016/12/8 8:41:32
如果我是雨露,我就滋润大地
yyyy1234
2016/12/8 11:38:44
不是犯我德邦者么。
cili
2016/12/8 14:09:44
yazi1991
2016/12/8 16:08:27
听吧新征程号角吹响
youtholcn
2016/12/8 17:56:55
是犯我强汉,不是中华
shh713
2016/12/8 19:57:10
2楼傻叉
leonastl
2016/12/8 21:03:05
五星出东方,利中国,讨南羌
——某西汉文物上的卜辞
幸福一人
2016/12/8 23:04:51
世界上所有的不利因素都是由于当事人能力不足。——金木研
未来会怎么样,谁知道呢?但是我们都知道下雨天出门要带伞。——卢思浩
纵使流年带走了年轻的笑靥,纵使光阴消蚀了满怀的激情,我依旧无怨无悔…——湖南省某高考优秀作文
不算很酷。只是觉得说的不错。
目前没有发现十分酷的。
泡润借笨鹊
2016/12/9 1:47:55
此贴终结
ok80230
2016/12/9 3:07:08
你辣么懂事,肯定没什么人心疼
七月的小溪
2016/12/9 5:16:07
哦 嗯 好 去洗澡了 吃饭了 睡觉了
木北、造型
2016/12/9 7:52:48
你已经不适合这个版本了
无缘了
2016/12/9 9:03:17
喷他kill
pulutong
2016/12/9 11:41:30
暖
…幸福就是猫吃鱼,狗吃肉,奥特曼打小怪兽
datagrand
2016/12/9 14:09:27
玛哒玛哒得嘞
…幸福就是猫吃鱼,狗吃肉,奥特曼打小怪兽
奴隶汇集
2016/12/9 15:49:12
楼主怎么都是你的贴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39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