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我不想不想不想不想开学
查看完整版本:我不想不想不想不想开学
2016/12/9 17:23:44

心好累



2016/12/9 18:27:29

我能说假期太短了我还没有浪够吗T.T在家待的太舒服了一点都不想再回南京



2016/12/9 20:26:12

还好,后天就滚回去了



2016/12/10 0:14:40

刚放假都有点早开学,快开学了我又想延长些假期了。



2016/12/10 1:14:55

我能说假期太短了我还没有浪够吗T.T在家待的太舒服了一点都不想再回南京



2016/12/10 3:20:50

我也是心烦,感觉有好多烦人的事要新学期处理



2016/12/10 5:22:36

那边有我日思夜想的快递



2016/12/10 6:30:03

现在有请我儿子回答
直降多少?
魅族什么款?
什么特惠?
多少元起?



2016/12/10 8:49:17

开不开有啥区别



2016/12/10 10:58:15


…幸福就是猫吃鱼,狗吃肉,奥特曼打小怪兽



2016/12/10 13:34:56

在家里待一个月人都堕落了
----星空下de烟花如是说



2016/12/10 14:45:26

假期过得太快了



2016/12/10 18:23:38

到学校就不能每天赖床了



2016/12/10 19:51:36

河海江宁校区坐地铁线怎么走哈?



2016/12/10 21:31:20

我也不想



2016/12/10 23:21:28

唉。



2016/12/11 1:18:39

大四狗也不想开学



2016/12/11 3:49:40

上午10点整到达宿舍



2016/12/11 4:48:23

我作业都还没写



2016/12/11 7:36:51

好好珍惜吧,毕业就更不好玩啦



2016/12/11 8:53:01

所以又请了半个月假



2016/12/11 11:43:01

好久没上课了 坐一上午好累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7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