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高三小鲜肉,想上河海大学。。
查看完整版本:高三小鲜肉,想上河海大学。。
2016/12/10 0:14:02

湖北的学长学姐在哪里



2016/12/10 1:37:38

he北的学长学姐在此。认识不少湖北的河海人,楼主有什么要问的么。



2016/12/10 4:58:23

楼上死基佬



2016/12/10 6:52:57

全体都有! 向右看齐!
    
向前看!
    
倒数第二个!你笑什么!最后一个 你是没听见还是脑子不好使!



2016/12/10 8:31:10

现在有请我儿子回答
直降多少?
魅族什么款?
什么特惠?
多少元起?



2016/12/10 10:43:11

文科理科??



2016/12/10 12:38:51

高二萌新,也想上河海大学,有江苏的学姐么求带飞



2016/12/10 15:08:20

只有半年了啊喂



2016/12/10 16:05:32

高三萌新 想上河海大学 有江苏的学姐嘛求带飞



2016/12/10 17:36:32

高三萌新 想上河海大学 有安徽的学姐嘛求带飞



2016/12/10 19:35:15

明明在高中是老女人 来大学这里装嫩



2016/12/10 21:23:43

举爪
…幸福就是猫吃鱼,狗吃肉,奥特曼打小怪兽



2016/12/10 23:23:57

室友湖北的学妹要约我吗



2016/12/11 2:29:53

室友湖北的  学妹要约我吗



2016/12/11 4:31:39

高一本线30分就能录取,不过专业不一定好



2016/12/11 5:39:06

广东高三狗 十分想考河海a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0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