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调剂 环境专业
查看完整版本:
调剂 环境专业
lcylucky
2016/12/10 10:18:41
去年分数线是315分吗?环境科学与工程专业在河海来讲是排的上号的专业吧,本人打了348。不知道有没有机会调到河海。
郁闷不死
2016/12/10 11:56:50
985的才能调剂进来。
紫色梦幻
2016/12/10 13:45:18
并没有机会,再见
cool妹
2016/12/10 16:45:33
河海一般不接受调剂
yazi1991
2016/12/10 18:51:28
诶。那我可能是你学长诶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5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