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调剂 环境专业
查看完整版本:调剂 环境专业
2016/12/10 10:18:41

去年分数线是315分吗?环境科学与工程专业在河海来讲是排的上号的专业吧,本人打了348。不知道有没有机会调到河海。



2016/12/10 11:56:50

985的才能调剂进来。



2016/12/10 13:45:18

并没有机会,再见



2016/12/10 16:45:33

河海一般不接受调剂



2016/12/10 18:51:28

诶。那我可能是你学长诶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5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