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做大坝模型求教
查看完整版本:
做大坝模型求教
水若枫寒
2015/9/25 17:43:38
非水电专业,创新课老师要求做个大坝模型,不造具体长啥模样,要怎么做,有做过或有相关图片的么,help
樱花树下的鬼
2015/9/25 20:38:54
三角形顶上削平,就是标准的重力坝了;把拱桥翻一下就是拱坝了;
相逢是错
2015/9/25 22:18:38
泥巴呼一下就是土石坝
非同小可
2015/9/25 22:48:07
参加过大坝设计比赛,有各种坝的模型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5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