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做大坝模型求教
查看完整版本:做大坝模型求教
2015/9/25 17:43:38

非水电专业,创新课老师要求做个大坝模型,不造具体长啥模样,要怎么做,有做过或有相关图片的么,help



2015/9/25 20:38:54

三角形顶上削平,就是标准的重力坝了;把拱桥翻一下就是拱坝了;



2015/9/25 22:18:38

泥巴呼一下就是土石坝



2015/9/25 22:48:07

参加过大坝设计比赛,有各种坝的模型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5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