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求助关于专业内选修课的问题
查看完整版本:求助关于专业内选修课的问题
2015/9/26 2:48:47

大二下的专业内选修课考完试发现自己没有选上,没有学分,但是专业培养发案说这学期至少2学分,现在马上大四了,会不会不能毕业啊,希望了解的学姐学长学弟学妹们告知下,多谢!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5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