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听说两只仓鼠放在一起养会打架
查看完整版本:听说两只仓鼠放在一起养会打架
2016/12/20 12:26:02

是真的吗



2016/12/20 13:33:57

那可不可以再买一只来劝架



2016/12/20 16:23:57

不知道买一公一母吗明年你就可以卖仓鼠了



2016/12/20 17:41:39

是的。仓鼠好像独居。除非你的笼子足够大。



2016/12/20 20:49:06

是的



2016/12/20 23:08:19

好恐怖⊙﹏⊙



2016/12/21 1:17:18

没有养过



2016/12/21 1:38:03

奶茶比较温和,那种黑线的话会把奶茶打死或者坐上去压成仓鼠饼



2016/12/21 5:04:29

不能放一起养,而且最好养公的



2016/12/21 6:07:05

你可以给我一只把他们分开



2016/12/21 8:19:06

会的!请务必务必务必一鼠一笼!



2016/12/21 10:14:46

会打死的



2016/12/21 12:44:15

可怜的哇,卖给你的人怎么不说清楚呢



2016/12/21 13:41:26

没养过,只养过藏獒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0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