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听说两只仓鼠放在一起养会打架
查看完整版本:
听说两只仓鼠放在一起养会打架
4koooo
2016/12/20 12:26:02
是真的吗
51campus
2016/12/20 13:33:57
那可不可以再买一只来劝架
cili
2016/12/20 16:23:57
不知道买一公一母吗明年你就可以卖仓鼠了
花间笑
2016/12/20 17:41:39
是的。仓鼠好像独居。除非你的笼子足够大。
金耀教育
2016/12/20 20:49:06
是的
情缘紫弧
2016/12/20 23:08:19
好恐怖⊙﹏⊙
天创科技
2016/12/21 1:17:18
没有养过
幸福de猫
2016/12/21 1:38:03
奶茶比较温和,那种黑线的话会把奶茶打死或者坐上去压成仓鼠饼
353901512
2016/12/21 5:04:29
不能放一起养,而且最好养公的
1034986782
2016/12/21 6:07:05
你可以给我一只把他们分开
aa123456aa
2016/12/21 8:19:06
会的!请务必务必务必一鼠一笼!
zhangtaoyicn
2016/12/21 10:14:46
会打死的
July
2016/12/21 12:44:15
可怜的哇,卖给你的人怎么不说清楚呢
赵钱孙李
2016/12/21 13:41:26
没养过,只养过藏獒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0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