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询问一下关于江苏省计算机二级的事 vb
查看完整版本:询问一下关于江苏省计算机二级的事 vb
2016/12/22 4:10:19

1、考试要一天还是两天 早上几点开考?
2、通过率高不高?
求解答



2016/12/22 5:32:24

vb期末大概多少分以上的能过啊



2016/12/22 7:39:51

布吉岛



2016/12/22 9:59:04

不知道



2016/12/22 12:08:03

江苏省按比例算通过率,如果大家都考了一分,你考两分就够了



2016/12/22 14:44:44

现在统一机试,时间安排看准考证,你问通过率?这个过了60就算过,每年没标准,



  
------------------------------
 一手繁华,一手落寞。
  因为途经你的盛开,
   所以我更会珍视你的现在。
      ---------------------------------- 



2016/12/22 15:55:14

撑场专用 每次5毛 随叫随到 人工置顶 女朋友系列



2016/12/22 18:33:26

同江苏vb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6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