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转专业这事,我想问问
查看完整版本:转专业这事,我想问问
2016/12/22 12:40:09

转专业难吗?现在感觉专业跟以后的工作不一样啊,有必要转吗



2016/12/22 14:19:13

你怎么知道以后的工作是啥



2016/12/22 16:17:56

工作和专业不对口难道不正常?



2016/12/22 18:30:48

那么,是什么原因导致就业和专业不一致呢?想清楚其中的作用基理。在来考虑要不要转专业



2016/12/22 20:31:02

首先你要有个就业意向,往哪个行业走,这个行业对专业有限制吗,假如没有很大的限制,那就没必要转,再一个你也许不想直接工作,那就找一个学校实力强的专业,对以后得读研有好处



2016/12/22 22:36:58

大型企业的技术岗和大型国企央企公务员事业单位的应届生招聘对专业有要求



2016/12/22 23:54:40

千万别转水利,千万别转港航,千万别转土木,其他随意



2016/12/23 2:46:10

我转过,目前已经工作了,可以给你提供些建议。哈哈私信我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6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