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hello,有人吗(??? ? ???)
查看完整版本:hello,有人吗(??? ? ???)
2016/12/23 16:23:16

楼主现在大三,想考贵校的的翻译硕士,可是…貌似…没有固定的书!!一下子就慌了,不知道有没有有经验的学长学姐,求帮忙




2016/12/23 17:44:57

自己顶



2016/12/23 20:27:19

没有很看到吗



2016/12/23 21:29:55

河海是理科强势学校??考翻译的硕士来这??不太懂帮顶下吧??



2016/12/23 23:57:52

知道去年报录比么



2016/12/24 1:37:36

……不懂



2016/12/24 5:07:05

没人知道吗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5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