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hello,有人吗(??? ? ???)
查看完整版本:
hello,有人吗(??? ? ???)
kaif
2016/12/23 16:23:16
楼主现在大三,想考贵校的的翻译硕士,可是…貌似…没有固定的书!!一下子就慌了,不知道有没有有经验的学长学姐,求帮忙
美味情缘
2016/12/23 17:44:57
自己顶
yazi1991
2016/12/23 20:27:19
没有很看到吗
一依
2016/12/23 21:29:55
河海是理科强势学校??考翻译的硕士来这??不太懂帮顶下吧??
lovedayly
2016/12/23 23:57:52
知道去年报录比么
jackqiang
2016/12/24 1:37:36
……不懂
svs6
2016/12/24 5:07:05
没人知道吗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5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