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求助。。。。。。。。。。
查看完整版本:求助。。。。。。。。。。
2016/12/24 1:03:43

学霸同学好难相处啊。跟他说话他不回应,反过来说我骚扰他,打扰他学习 ,心好累。特别高冷



2016/12/24 2:53:29

换个脾气好的学霸



2016/12/24 5:56:21

爱他就大声说出来



2016/12/24 7:55:04

你是什么时候跟他说话的。。如果是上课或者学习的时候。。,



2016/12/24 9:43:32

他写作业上课的时候你就别和他说话,不然确实是打扰人家



2016/12/24 11:59:43





2016/12/24 12:49:42

介个分性别的吧,卤煮性别呢?



2016/12/24 15:07:24

换个学霸就好了…



2016/12/24 17:58:55

phz你被我人肉了



2016/12/24 19:18:09

那就别找他说话 除非你喜欢他



2016/12/24 21:27:07

他不爱说就不跟他说,算个球



2016/12/24 22:03:48

打他



2016/12/25 1:14:18

有些只能是室友不能成为朋友



2016/12/25 3:52:30

你要是个妹子 他会这样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9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