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求助。。。。。。。。。。
查看完整版本:
求助。。。。。。。。。。
最右app
2016/12/24 1:03:43
学霸同学好难相处啊。跟他说话他不回应,反过来说我骚扰他,打扰他学习 ,心好累。特别高冷
王馥恒
2016/12/24 2:53:29
换个脾气好的学霸
武汉一心一译
2016/12/24 5:56:21
爱他就大声说出来
wqftxzh
2016/12/24 7:55:04
你是什么时候跟他说话的。。如果是上课或者学习的时候。。,
李雪
2016/12/24 9:43:32
他写作业上课的时候你就别和他说话,不然确实是打扰人家
ccwang
2016/12/24 11:59:43
feihong
2016/12/24 12:49:42
介个分性别的吧,卤煮性别呢?
水分子
2016/12/24 15:07:24
换个学霸就好了…
株洲的可悲
2016/12/24 17:58:55
phz你被我人肉了
木北、造型
2016/12/24 19:18:09
那就别找他说话 除非你喜欢他
wenboge
2016/12/24 21:27:07
他不爱说就不跟他说,算个球
一定娶到你
2016/12/24 22:03:48
打他
啊西里
2016/12/25 1:14:18
有些只能是室友不能成为朋友
自由人
2016/12/25 3:52:30
你要是个妹子 他会这样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9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