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这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查看完整版本:这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2016/12/24 18:13:24

周二晚上看了死神来了1,周三晚上看了死神来了2,今晚(周四晚上)看了死神来了3和4,明晚看死神来了5。我就问你们,我吊不吊



2016/12/24 19:30:32

还行。就是晚上有的时候做梦会帮别人设计死法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4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