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有没有小伙伴去合肥看BB演唱会?转两张票
查看完整版本:
有没有小伙伴去合肥看BB演唱会?转两张票
雪纷飞
2016/12/26 0:53:39
3.20号周日晚合肥演唱会,和朋友两个人抢了四张票,780的,余两张。要的来找我,本部江宁都可以面交。(当然现在还没出票)
xiuyu
2016/12/26 3:07:41
目测要1000+转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3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