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有没有小伙伴去合肥看BB演唱会?转两张票
查看完整版本:有没有小伙伴去合肥看BB演唱会?转两张票
2016/12/26 0:53:39

3.20号周日晚合肥演唱会,和朋友两个人抢了四张票,780的,余两张。要的来找我,本部江宁都可以面交。(当然现在还没出票)



2016/12/26 3:07:41

目测要1000+转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3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