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有些拥有就是为了失去
查看完整版本:有些拥有就是为了失去
2016/12/26 10:02:01

大概就是有些食物的味道变的不太一样了,有些路好像没有那么热闹了,有些歌曲不敢再听了,有些电影明明是喜剧重温时却红了眼睛,有些话再也不会对别人说了。




2016/12/26 12:22:21

再给我两分钟!



2016/12/26 14:54:28

让我把记忆结成冰!



2016/12/26 15:44:27

别融化了眼泪!



2016/12/26 18:02:10

记得你叫我忘了吧!



2016/12/26 19:09:36

记得你叫我忘了吧!



2016/12/26 22:28:50

你说你会哭π_π!



2016/12/27 0:37:48

不是因为在乎!



2016/12/27 1:58:33

吧萌好卡爱



2016/12/27 4:24:59

楼上高能,我家杰伦



2016/12/27 6:03:12

瓜子花生矿泉水,脚让一让咯




2016/12/27 7:31:09

滑稽币叫我没办法认真回贴…



2016/12/27 10:10:53

雨越下越大,我撑伞陪你走过,沉重的步伐,如往常送你回家



2016/12/27 12:40:22


…幸福就是猫吃鱼,狗吃肉,奥特曼打小怪兽



2016/12/27 13:37:34

一直觉得人说你好就是为了有天说再见的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9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