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有些拥有就是为了失去
查看完整版本:
有些拥有就是为了失去
mydream1
2016/12/26 10:02:01
大概就是有些食物的味道变的不太一样了,有些路好像没有那么热闹了,有些歌曲不敢再听了,有些电影明明是喜剧重温时却红了眼睛,有些话再也不会对别人说了。
aka682
2016/12/26 12:22:21
再给我两分钟!
清北学堂
2016/12/26 14:54:28
让我把记忆结成冰!
jclwone
2016/12/26 15:44:27
别融化了眼泪!
weiseng
2016/12/26 18:02:10
记得你叫我忘了吧!
单人旅行
2016/12/26 19:09:36
记得你叫我忘了吧!
353901512
2016/12/26 22:28:50
你说你会哭π_π!
狼牙
2016/12/27 0:37:48
不是因为在乎!
中国男儿
2016/12/27 1:58:33
吧萌好卡爱
cili
2016/12/27 4:24:59
楼上高能,我家杰伦
似水流年竹子
2016/12/27 6:03:12
瓜子花生矿泉水,脚让一让咯
aipin
2016/12/27 7:31:09
滑稽币叫我没办法认真回贴…
gfllsh
2016/12/27 10:10:53
雨越下越大,我撑伞陪你走过,沉重的步伐,如往常送你回家
无理的风情
2016/12/27 12:40:22
暖
…幸福就是猫吃鱼,狗吃肉,奥特曼打小怪兽
小白最爱洗澡
2016/12/27 13:37:34
一直觉得人说你好就是为了有天说再见的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9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