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心塞—没事水一水
查看完整版本:
心塞—没事水一水
琉璃羽
2016/12/26 18:19:55
今天想去学校打球,没想到碰到这么认真负责的保安大叔,没有证件不让进,这个心塞啊,没想到现在的大学变这样了,不知道是利少还是损多!无奈!(本人大学毕业5年)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4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