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心塞—没事水一水
查看完整版本:心塞—没事水一水
2016/12/26 18:19:55

今天想去学校打球,没想到碰到这么认真负责的保安大叔,没有证件不让进,这个心塞啊,没想到现在的大学变这样了,不知道是利少还是损多!无奈!(本人大学毕业5年)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4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