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大学生创训是什么东西?没参加没关系吧?
查看完整版本:
大学生创训是什么东西?没参加没关系吧?
闪电追魂
2016/12/27 1:35:27
楼主大三,大二的时候因为不太关注学校的消息错过了创训的报名,本来以为不是什么大事,后来发现我身边的小伙伴都参加了,夸张点说感觉全专业都报了除了我。现在到大三了大家都跟着创训老师做实验。我想知道我到底错过了什么东西?
情缘紫弧
2016/12/27 3:23:56
镇楼。求回复
cyw05153
2016/12/27 4:54:56
没啥,你保研吗?
ms的论坛
2016/12/27 7:53:39
不保研你就不用参加了,这个主要是有保研加分
wangxiaoqin
2016/12/27 8:42:07
友情提醒 到时候弄不完你就蛋疼了
雪兰莪
2016/12/27 11:58:18
楼主哪个院的
京佳启成168
2016/12/27 12:48:17
~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5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