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大学生创训是什么东西?没参加没关系吧?
查看完整版本:大学生创训是什么东西?没参加没关系吧?
2016/12/27 1:35:27

楼主大三,大二的时候因为不太关注学校的消息错过了创训的报名,本来以为不是什么大事,后来发现我身边的小伙伴都参加了,夸张点说感觉全专业都报了除了我。现在到大三了大家都跟着创训老师做实验。我想知道我到底错过了什么东西?



2016/12/27 3:23:56

镇楼。求回复



2016/12/27 4:54:56

没啥,你保研吗?



2016/12/27 7:53:39

不保研你就不用参加了,这个主要是有保研加分



2016/12/27 8:42:07

友情提醒 到时候弄不完你就蛋疼了



2016/12/27 11:58:18

楼主哪个院的



2016/12/27 12:48:17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5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