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过了自主招生的高三党
查看完整版本:过了自主招生的高三党
2015/9/27 4:06:18

请问一下河海大学的法学怎么样啊?我过了两个学校,作为文科生,在理工偏长的学校是不是不太好?另一所过得是陕西师范大学的汉语言文学,求学长学姐给点意见



2015/9/27 6:19:32

我武大一朋友学的汉语言文学,对这个专业评价不高



2015/9/27 7:37:14

觉得还是去师范类学校比较好,毕竟河海不看重这方面



2015/9/27 10:44:41

汉语言文学也没啥卵用



2015/9/27 12:03:54

菜鸡互啄



2015/9/27 13:12:53

来了 你就会后悔 一辈子对大学没有归属感



2015/9/27 16:33:38

河海法学…这个真不好评价,毕竟河海的王牌专业适合理科



2015/9/27 19:00:04

建议河海,毕竟211。而且是在长三角。。。。工作就业优势你懂的。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7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