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过了自主招生的高三党
查看完整版本:
过了自主招生的高三党
BLUE小猪猪
2015/9/27 4:06:18
请问一下河海大学的法学怎么样啊?我过了两个学校,作为文科生,在理工偏长的学校是不是不太好?另一所过得是陕西师范大学的汉语言文学,求学长学姐给点意见
红白兰
2015/9/27 6:19:32
我武大一朋友学的汉语言文学,对这个专业评价不高
李雪
2015/9/27 7:37:14
觉得还是去师范类学校比较好,毕竟河海不看重这方面
ASQ520
2015/9/27 10:44:41
汉语言文学也没啥卵用
敏敏1016
2015/9/27 12:03:54
菜鸡互啄
扑扑小龟
2015/9/27 13:12:53
来了 你就会后悔 一辈子对大学没有归属感
peggycma
2015/9/27 16:33:38
河海法学…这个真不好评价,毕竟河海的王牌专业适合理科
水若枫寒
2015/9/27 19:00:04
建议河海,毕竟211。而且是在长三角。。。。工作就业优势你懂的。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7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