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贵校打乒乓球方便不
查看完整版本:
贵校打乒乓球方便不
bermudy
2016/12/28 9:30:16
校外人士,离你们学校比较近,想去打打乒乓球。不知道学校里面什么情况 给不给进 体育馆收费不
三亚管家
2016/12/28 11:09:21
不收费 可以进 但是有课的时候不可以
月半弯
2016/12/28 12:38:50
方便,随时进
东湖湖畔
2016/12/28 14:36:02
可以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5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