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贵校打乒乓球方便不
查看完整版本:贵校打乒乓球方便不
2016/12/28 9:30:16

校外人士,离你们学校比较近,想去打打乒乓球。不知道学校里面什么情况 给不给进 体育馆收费不



2016/12/28 11:09:21

不收费 可以进 但是有课的时候不可以



2016/12/28 12:38:50

方便,随时进



2016/12/28 14:36:02

可以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5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