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想请有经验的人回答一点小疑惑~
查看完整版本:
想请有经验的人回答一点小疑惑~
王馥恒
2016/12/28 22:56:27
我想17年考贵校的水利水电建设项目管理、看去年专业课是材料力学或水力学……想问是考其中一个还是两个都考?先谢谢了
烟花沼泽
2016/12/29 0:49:01
或的意思是自己选一个
lovedayly
2016/12/29 1:57:59
河海大学南京刘佳乐慑9
乐者001
2016/12/29 5:34:40
专业课是水力学和材料力学二选一的,选一个就可以了,还有其他问题可以联系QQ466473560
常春藤
2016/12/29 6:45:10
材料力学简单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0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