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如何才能很好的控制自己的情绪呢
查看完整版本:
如何才能很好的控制自己的情绪呢
1245
2016/12/29 20:52:49
总是会对爱我的人发脾气 可是对平常人不会 这真的是很坏的习惯 怎么改啊
gongcu2030
2016/12/29 22:52:58
喜欢对亲近的人毒舌是病,得治
奇幻侠客
2016/12/30 1:09:08
你需要调教
wgashui
2016/12/30 1:59:08
尽量动手
透心凉
2016/12/30 4:16:50
和你一样总喜欢对亲近的人发脾气
敏敏1016
2016/12/30 7:08:21
忍忍忍
登月爱好者
2016/12/30 9:43:30
因为感情深才会发脾气,我觉得改不了
ningdongyan
2016/12/30 11:52:29
这是正常的 亲近人太熟了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21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