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如何才能很好的控制自己的情绪呢
查看完整版本:如何才能很好的控制自己的情绪呢
2016/12/29 20:52:49

总是会对爱我的人发脾气 可是对平常人不会 这真的是很坏的习惯 怎么改啊



2016/12/29 22:52:58

喜欢对亲近的人毒舌是病,得治



2016/12/30 1:09:08

你需要调教



2016/12/30 1:59:08

尽量动手



2016/12/30 4:16:50

和你一样总喜欢对亲近的人发脾气



2016/12/30 7:08:21

忍忍忍



2016/12/30 9:43:30

因为感情深才会发脾气,我觉得改不了



2016/12/30 11:52:29

这是正常的 亲近人太熟了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21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