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上周班级去春游了,好美,
查看完整版本:上周班级去春游了,好美,
2016/12/30 6:57:03

一个学长介绍的旅游组织,上周带我们去春游,挺美的,100左右的价格,玩三个地方,全都包了,感觉挺值得



2016/12/30 9:01:01

西津古渡。。。又不要门票。。。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27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