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找人
查看完整版本:找人
2016/12/30 16:50:47

有没有商学院的学长学姐啊?



2016/12/30 19:01:02

没有



2016/12/30 21:21:05

没有



2016/12/30 23:50:34

你要大几的



2016/12/31 0:47:46

是找学长学姐还是让学长学姐帮你找人?



2016/12/31 3:18:46





2016/12/31 4:17:29





2016/12/31 7:05:57

楼上大一的好几个都是商院的



2016/12/31 8:06:12

觉得大一商院有个妹子好漂亮,想勾搭



2016/12/31 11:12:07

找我干嘛



2016/12/31 12:13:53

没有
…幸福就是猫吃鱼,狗吃肉,奥特曼打小怪兽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8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