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求助】科学思维与方法
查看完整版本:
【求助】科学思维与方法
合上
2016/12/31 1:10:13
请问有人上过吴建纲老师的科学思维与方法么…水课还是比较难?
选修中了五门,下学期还有补考和重修的人经不起选修挂科的打击了…
没有水的鱼
2016/12/31 2:27:44
忘了是不是同一个老师 反正这个选修时间特别长…毕竟两个学分吗…然后有期中考试 …我没去考 最后是叫一个类似于感想的东西很简单
shh713
2016/12/31 4:40:52
经常会提问,和学生搞互动,不来上课容易被抓到,但是不会给挂的。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5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