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学长学姐们,水利水电建设与管理这个专业怎么样
查看完整版本:
学长学姐们,水利水电建设与管理这个专业怎么样
puhuawu
2016/12/31 11:52:10
考研准备中,想知道考这个专业难度大不大,本科是学港口航道的
sunny兔子
2016/12/31 14:19:20
顶
力义力
2016/12/31 15:31:22
偏向水利工程管理吧,每年招的人不多,十个左右。虽然说目前管理方面缺人,但是区别似乎不是很大。
光年若虚
2016/12/31 18:27:02
再顶
xiaozhuzi
2016/12/31 19:56:31
顶
最右app
2016/12/31 20:53:42
顶
冬夏冰雪
2017/1/1 0:24:42
顶
清北学堂
2017/1/1 2:23:26
望广大学长起来解答
xiaotaoqi
2017/1/1 4:11:53
再顶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6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