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学长学姐们,水利水电建设与管理这个专业怎么样
查看完整版本:学长学姐们,水利水电建设与管理这个专业怎么样
2016/12/31 11:52:10

考研准备中,想知道考这个专业难度大不大,本科是学港口航道的



2016/12/31 14:19:20





2016/12/31 15:31:22

偏向水利工程管理吧,每年招的人不多,十个左右。虽然说目前管理方面缺人,但是区别似乎不是很大。



2016/12/31 18:27:02

再顶



2016/12/31 19:56:31





2016/12/31 20:53:42





2017/1/1 0:24:42





2017/1/1 2:23:26

望广大学长起来解答



2017/1/1 4:11:53

再顶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6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