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我今年高考,我想学河海大学水利
查看完整版本:我今年高考,我想学河海大学水利
2016/12/31 21:01:01

我今年高考,我想学河海大学水利工程,可是我是女生,这能行嘛



2016/12/31 22:54:03

女生就业挺歧视的。当然了,家里有关系,前面的话等于放屁。如果分不够可以先到其他专业,然后大一下转专业去水利类专业。



2017/1/1 0:22:00

NB新款574、996系列新款情侣慢跑鞋送给她or他,质量保证,微信:xmmmxb



2017/1/1 2:01:44

那可真蠢



2017/1/1 5:31:13

水文也很好,更适合女生学一点



2017/1/1 8:00:17

水利啊,不太推荐女生不太适合,可以考虑河海大学商学院。



2017/1/1 8:31:17

水工男女比例四比一,未来拆坝需要人才



2017/1/1 10:30:00

女生也可以啦



2017/1/1 12:18:28

来土木



2017/1/1 15:34:39

来大禹



2017/1/1 17:24:38

来地质,来了就是系花



2017/1/1 19:42:20

商院欢迎你。。



2017/1/1 20:33:51

人多的学院好



2017/1/1 22:09:01

来能电吧



2017/1/2 0:17:59

来土木



2017/1/2 2:38:44

分够都好说



2017/1/2 4:05:10

看二楼



2017/1/2 6:27:26

妹子。。唉感觉还是老老实实的学经管的 是真理



2017/1/2 8:55:24

女生安安静静学个会计经管不好吗



2017/1/2 10:35:08

来我大帝院



2017/1/2 13:20:33

不行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3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