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我今年高考,我想学河海大学水利
查看完整版本:
我今年高考,我想学河海大学水利
东湖湖畔
2016/12/31 21:01:01
我今年高考,我想学河海大学水利工程,可是我是女生,这能行嘛
jeane
2016/12/31 22:54:03
女生就业挺歧视的。当然了,家里有关系,前面的话等于放屁。如果分不够可以先到其他专业,然后大一下转专业去水利类专业。
xinzuowen
2017/1/1 0:22:00
NB新款574、996系列新款情侣慢跑鞋送给她or他,质量保证,微信:xmmmxb
白面书生
2017/1/1 2:01:44
那可真蠢
aa123456aa
2017/1/1 5:31:13
水文也很好,更适合女生学一点
wodelixiang
2017/1/1 8:00:17
水利啊,不太推荐女生不太适合,可以考虑河海大学商学院。
ASQ520
2017/1/1 8:31:17
水工男女比例四比一,未来拆坝需要人才
金耀教育
2017/1/1 10:30:00
女生也可以啦
呵呵2014
2017/1/1 12:18:28
来土木
木北、造型
2017/1/1 15:34:39
来大禹
qiuxinfan
2017/1/1 17:24:38
来地质,来了就是系花
abcxyk
2017/1/1 19:42:20
商院欢迎你。。
唯一色彩
2017/1/1 20:33:51
人多的学院好
liuguibin
2017/1/1 22:09:01
来能电吧
梓溪堂主
2017/1/2 0:17:59
来土木
等迷了你
2017/1/2 2:38:44
分够都好说
BLUE小猪猪
2017/1/2 4:05:10
看二楼
一定娶到你
2017/1/2 6:27:26
妹子。。唉感觉还是老老实实的学经管的 是真理
追随北大
2017/1/2 8:55:24
女生安安静静学个会计经管不好吗
iiaing
2017/1/2 10:35:08
来我大帝院
ningdongyan
2017/1/2 13:20:33
不行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3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