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想写一篇长贴“在河海读书是怎样一种体验”
查看完整版本:想写一篇长贴“在河海读书是怎样一种体验”
2016/12/31 22:03:57




这几天在搞几个大新闻有点忙加上换了手机新界面不够简洁导致我这两天不怎么想水论坛。。。结果今天一看,貌似内大论坛来了很多有志于考河海的小童鞋。
想到去年这个时候,内大论坛有很多15届的同学来咨询,(不过后来大多没来河海=-=)现在再来就是学弟学妹们的学弟学妹们了觉得自己老了。


前两天有个小鲜肉发帖问“在河海读书是怎样一种体验”,貌似知乎有这个,我没看过,当时觉得很想写来着,中下草就忘了拔,然后就忙起来了,也没时间拔。在这两年了,对这个学校、这个学校里面的同学老师也有着很多自己的感情感觉感知,最近抽时间写写自己的体验。




2016/12/31 23:07:03

前排



2017/1/1 2:53:59

火钳流民



2017/1/1 4:52:42

学长学长我是高三萌新



2017/1/1 6:41:10

是说我咩



2017/1/1 7:41:25

学长好棒



2017/1/1 9:31:24





   --遥远的人啊,
     你在哪里陌陌叹
      人生遥遥无归期。 



2017/1/1 11:49:06

给男神学长点赞??



2017/1/1 14:56:33

给男神学长点赞



2017/1/1 16:15:47

老实说曾经有过这种想法,然而渣文笔心有余而力不足



2017/1/1 17:24:45

围观



2017/1/1 19:45:30

萌新想上河海求指点



2017/1/1 21:43:48

我学会了把楼主



2017/1/1 23:22:01

能再顶一楼吗



2017/1/2 2:49:58

这彼岸花开的好妖艳,我们学校至高楼后面那里开的也是彼岸花吧?



2017/1/2 3:29:42

看到说知乎才想起来难怪看这名字那么熟悉伪前排



2017/1/2 5:59:11

刨个坑 留个名



2017/1/2 7:56:23

有萌萌哒国防生欧巴@空渚枫阁v 带着军训



2017/1/2 10:27:23

滋磁一波



2017/1/2 11:26:06

你们年轻人啊,图样图拿衣服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5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