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李世石今天输给阿法狗了!
查看完整版本:
李世石今天输给阿法狗了!
ke6236011
2017/1/1 10:35:44
---论坛极速版 For UWP
qinqiao98
2017/1/1 13:15:50
阿法??下了好几步臭棋,居然还是赢了
pulutong
2017/1/1 13:42:00
我叫李世石,今天就要和阿法狗决一胜负了。出门前我带上了全部家当,在离家最近的赌场把钱全押了“李世石输”。也许这就是人类赢过计算机的最好证明吧
he5555555555
2017/1/1 16:49:27
我叫柯洁,是一名来自中国的围棋棋手,今天早上,我出门买早饭,被一群蒙面黑衣人劫持,逼我在酒店电脑上玩一个围棋游戏,输了就切我的手。这个游戏有点厉害,我一度落后,后来我还是翻盘了,我想,这就是人类比人工智能强的地方!
税金美国
2017/1/1 18:08:40
说好的5:0呢
吉威时代人力
2017/1/1 20:17:39
柯洁说好的95胜呢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9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