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河海大学的同学你们好
查看完整版本:
河海大学的同学你们好
力义力
2017/1/2 6:40:02
我是浙江海洋大学的学生,我们学校和你们学校有国内交流生合作,请问一下有人知道去你们学校的国内交流生的住宿情况是什么样的?万分感谢。
gfllsh
2017/1/2 8:18:42
二楼我们学校图片镇
gyhxdt0026
2017/1/2 11:27:40
你们学校好漂亮不知道,估计住宿比我们好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2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