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求教】当过班干,吃过亏,痛过赢过风光过,终了会如烟飘过?
查看完整版本:【求教】当过班干,吃过亏,痛过赢过风光过,终了会如烟飘过?
2017/1/3 12:03:45

内大论坛肯定有当过班干(甚至班长)的能人,在你们当班干的日子里,是否遇到过极端事件,是否面临坎坷过?受了打击的你,或许甚至失去支持的你,会怎样去度过余下的煎熬?



2017/1/3 14:33:28

@MR_poja 必圈大神



2017/1/3 15:23:28

内心只够强大,没什么不能解决的问题



2017/1/3 18:41:10




现在想想当时当班干的时候吧,也没觉得有什么特痛苦的。。。


我觉得大学班干当着觉得麻烦觉得有苦头了大多应该就两种情况,一个是当着觉得很麻烦占用了很多时间,另一个就是会受到各方面的不理解。可能第二种会普遍一些也更难受吧。就像楼上学长说的我觉得只要内心强大,就可以不用去管别人是不是理解你,以结果为导向就好吧。




2017/1/3 19:48:37

不想跟团委有任何纠葛,



2017/1/3 22:07:50

不明觉厉来暖暖我觉得我们班长那样的挺好也没什么不支持毕竟大家选出来的有什么事说一声有意见就提出来然后一起商量最后都很和谐



2017/1/4 0:16:49

你孤军作战么?



2017/1/4 2:37:34

没事啦,说话语气很重要



2017/1/4 4:04:00

我比较难过的就是,努力了,但程度不够,然后就什么都没有,什么都没完成,什么都得不到。
唉:-(



2017/1/4 5:42:12

没干过不喜欢官僚



2017/1/4 7:54:13

副班长把事情都干了



2017/1/4 10:21:46

不当班干也不容易啊…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8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