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求帮忙】在学校考的普通话资格证不慎遗失补办需要去哪里开证明
查看完整版本:
【求帮忙】在学校考的普通话资格证不慎遗失补办需要去哪里开证明
大布列颠
2017/1/5 1:21:12
RT。
已经查过普通话资格证补办的相关流程,上面说,补办需要原测试机构开具证明,然后再去江苏省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申请。
咱们学校哪个部门负责开这个证明呐?有同学知道么?
平凡的长大
2017/1/5 3:12:03
QAQ顶顶
水若枫寒
2017/1/5 6:02:03
QAQ
ccc0007
2017/1/5 7:19:45
谁抢走了你标准的普通发
jackqiang
2017/1/5 9:11:16
话说普通话资格证多久会发 我去年11月考的→_→
风之痕
2017/1/5 10:46:25
教务处,你可以先看看教务处官网,我记得是有普通话补办表格的
落实好
2017/1/5 12:55:24
前排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1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