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有共同的爱好吗?
查看完整版本:有共同的爱好吗?
2017/1/5 12:12:40

你们喜欢独自一人漫步在校园,然后去欣赏它的每一个角落,想方设法留住最美的它。有时,也会去跑跑步,动动身体,或者从东湖走到骏园花了40多分钟?






2017/1/5 14:56:44

我就是我,风一样的烟火。



2017/1/5 15:33:25

我喜欢



2017/1/5 18:43:55

你说的这些我都做过



2017/1/5 20:22:07

喜欢走不喜欢跑



2017/1/5 21:14:28

东湖到俊园走15分钟都不到



2017/1/5 23:54:12

不喜欢跑



2017/1/6 1:23:41





2017/1/6 3:20:53

有的有的



2017/1/6 7:07:49

不会觉得有点浪费时间吗虽然我知道不能用现实的功利去丈量精神的享受



2017/1/6 9:06:32

我喜欢东湖无论是哪个季节都是那么美,尤其是接近中午时,还自带暖光




2017/1/6 10:39:04

我听人说这是六月雪,但是不知道为什么这不是才三月吗




2017/1/6 12:55:15

这支花叫什么呢?




2017/1/6 13:45:14

我默默的收了图 拍的不错



2017/1/6 17:02:56

挺好的。
享受生命。享受美和好春光。



2017/1/6 19:10:23

携图暖贴




2017/1/6 20:29:37

我也经常去走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4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