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求推荐专业
查看完整版本:。求推荐专业
2015/9/28 2:31:45

想考河海





2015/9/28 4:48:36

女孩子,来水文好了。。



2015/9/28 6:15:02

水文土木港航都行吧



2015/9/28 7:53:14

考呗



2015/9/28 11:21:12

文还是理。



2015/9/28 12:00:56

你这种情况只能来农水了。



2015/9/28 15:06:01

女生月水利不好,好多都不太好找工作



2015/9/28 16:03:13

听我们老师说男生学水文貌似挺沾光的,并且只是相对土木什么的而言更适合女生一些。



2015/9/28 18:34:13

河海工科学校,女生我认为给排水比较合适



2015/9/28 20:32:56

开网店



2015/9/28 23:21:24

来能电院吧……



2015/9/29 0:21:38

来本部吧,我带你玩



2015/9/29 2:27:34

卖房!



2015/9/29 3:45:16

首付3.8万,买11号线3房;
可逸兰亭,正等你来!
交通便捷,10分钟直达11号线,坐拥花桥新升值空间!
大上海便宜房哪里找?大上海后花园等你来!
100㎡大三房只要首付3.8万,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买房了!
2015年最后一个低价机会,亲,你快约吧!
约房热线: http://fang.siyongad.com/sh/201504/kylt2/index.html






2015/9/29 6:36:47

为毛选择河海,河海太小了



2015/9/29 8:56:00

好亮



2015/9/29 10:04:59

商院欢迎你



2015/9/29 12:41:40

女生要是家里没关系就不要学工科。建议商院的专业。



2015/9/29 14:52:10

水水
   ———楼主你好,我是小学森不太会说话,如果有什么冒犯的地方,你TM来打我呀。



2015/9/29 17:30:22

水一水,看一看,专业问题还是好好考虑,选个坑爹的不适合自己的就跪了



2015/9/29 18:58:20

女生别学工科类,找不到工作的



2015/9/29 19:38:04

来能电院吧电气能动都不错



2015/9/29 22:07:33

大禹学院妥妥的…电气也不错…我能电院最好的一个了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27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