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有没有人在本部医院治过牙的!!
查看完整版本:有没有人在本部医院治过牙的!!
2017/1/5 16:44:31

最近牙好疼,江宁这边校医院说要去本部口腔科看,有没有人去过本部校医院?校医院怎么样?口腔科能不能补牙?



2017/1/5 18:09:37

病友啊!!!



2017/1/5 21:39:06

校医院可以补牙,医生还不错



2017/1/5 22:20:21

一个老头、极懒,感觉不靠谱....



2017/1/6 1:07:17

觉得还是去好点的口腔医院看看,要是需要根管治疗呢



2017/1/6 3:06:01

本部水平有限,上回就建议我去外面医院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6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