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有没有人在本部医院治过牙的!!
查看完整版本:
有没有人在本部医院治过牙的!!
huloshui
2017/1/5 16:44:31
最近牙好疼,江宁这边校医院说要去本部口腔科看,有没有人去过本部校医院?校医院怎么样?口腔科能不能补牙?
ccwang
2017/1/5 18:09:37
病友啊!!!
liuzhen1988
2017/1/5 21:39:06
校医院可以补牙,医生还不错
传知行123
2017/1/5 22:20:21
一个老头、极懒,感觉不靠谱....
lian303952140
2017/1/6 1:07:17
觉得还是去好点的口腔医院看看,要是需要根管治疗呢
逝者安息
2017/1/6 3:06:01
本部水平有限,上回就建议我去外面医院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6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