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本部校医院怎么样啊~~~~~~~~~~~~~~~
查看完整版本:本部校医院怎么样啊~~~~~~~~~~~~~~~
2017/1/5 18:33:12

本部校医院怎么样啊 去过的同学们讲讲啊 口腔科看过吗? 怎么报销的?



2017/1/5 20:47:02

本部还可以



2017/1/5 21:52:58

我看过一次,直接说去外面看。。。



2017/1/6 0:54:44

还可以,口腔科那老头挺好



2017/1/6 3:02:11

大于感冒的病最好不要在校医院看,深坑



2017/1/6 5:21:24

听说10块钱补个牙,我没敢去



2017/1/6 7:30:23

今天在河海大学本部校医院的口腔科,那个老医生给拔的牙,感觉很不错,技术也很好
有学校医保的话,一颗牙大概30元左右



2017/1/6 8:07:04

楼主最后在哪里拔的牙?



2017/1/6 11:17:33

挺好的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8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