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本部校医院怎么样啊~~~~~~~~~~~~~~~
查看完整版本:
本部校医院怎么样啊~~~~~~~~~~~~~~~
般若灵性
2017/1/5 18:33:12
本部校医院怎么样啊 去过的同学们讲讲啊 口腔科看过吗? 怎么报销的?
athens
2017/1/5 20:47:02
本部还可以
汉辰小子
2017/1/5 21:52:58
我看过一次,直接说去外面看。。。
毒一吾二
2017/1/6 0:54:44
还可以,口腔科那老头挺好
weiheng
2017/1/6 3:02:11
大于感冒的病最好不要在校医院看,深坑
bqjr2013
2017/1/6 5:21:24
听说10块钱补个牙,我没敢去
suyika
2017/1/6 7:30:23
今天在河海大学本部校医院的口腔科,那个老医生给拔的牙,感觉很不错,技术也很好
有学校医保的话,一颗牙大概30元左右
大哥李威
2017/1/6 8:07:04
楼主最后在哪里拔的牙?
BLUE小猪猪
2017/1/6 11:17:33
挺好的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8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