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话说我们学校有没有网球社
查看完整版本:
话说我们学校有没有网球社
柳杨
2017/1/5 21:26:53
楼主最近想学习打网球了。。。。可是没有人一起打啊。。。
原味的夏天
2017/1/5 22:30:48
去网球场,办年卡200,经常去就慢慢会了,网球入门比较难
bistro
2017/1/6 2:16:13
有的
苏柏亚
2017/1/6 2:57:29
lovegame网球社欢迎你
QQ:309186520
湘芸
2017/1/6 5:44:25
网球场好少啊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5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