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话说我们学校有没有网球社
查看完整版本:话说我们学校有没有网球社
2017/1/5 21:26:53

楼主最近想学习打网球了。。。。可是没有人一起打啊。。。



2017/1/5 22:30:48

去网球场,办年卡200,经常去就慢慢会了,网球入门比较难



2017/1/6 2:16:13

有的



2017/1/6 2:57:29

lovegame网球社欢迎你
QQ:309186520



2017/1/6 5:44:25

网球场好少啊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5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