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求指教高数
查看完整版本:求指教高数
2017/1/6 6:32:16

怎么才能及格~总感觉书上讲的跟题没关系。。。



2017/1/6 9:09:20

同求



2017/1/6 10:50:11

刷白皮书



2017/1/6 13:10:56

来,哥教你



2017/1/6 13:37:22

同求



   



         你腻了我就放你走。 



2017/1/6 16:15:34

书上难度大



2017/1/6 18:27:36

书上课后习题好难啊



2017/1/6 20:23:16

速速找一学霸陪同



2017/1/6 22:52:45

课后习题难,看作业和白皮书



2017/1/6 23:49:56

刷历年期中期末题,妥妥的。



2017/1/7 3:20:56

水神你好,水神。。。。。。。再见



2017/1/7 5:19:40

等着挂吧



2017/1/7 7:08:07

对于考研狗 简直弱爆了



2017/1/7 8:08:22

→_→其实同济绿皮做下来也差不多 毕竟那个是考研参考



2017/1/7 10:14:17

期中期末试卷



2017/1/7 12:16:03

同求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9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