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求指教高数
查看完整版本:
求指教高数
闪电追魂
2017/1/6 6:32:16
怎么才能及格~总感觉书上讲的跟题没关系。。。
小小小小小小gz
2017/1/6 9:09:20
同求
aipin
2017/1/6 10:50:11
刷白皮书
lcylucky
2017/1/6 13:10:56
来,哥教你
合上
2017/1/6 13:37:22
同求
你腻了我就放你走。
tracy9
2017/1/6 16:15:34
书上难度大
草原魂
2017/1/6 18:27:36
书上课后习题好难啊
1095720600
2017/1/6 20:23:16
速速找一学霸陪同
一定娶到你
2017/1/6 22:52:45
课后习题难,看作业和白皮书
开工率
2017/1/6 23:49:56
刷历年期中期末题,妥妥的。
ying99
2017/1/7 3:20:56
水神你好,水神。。。。。。。再见
cool妹
2017/1/7 5:19:40
等着挂吧
764970926
2017/1/7 7:08:07
对于考研狗 简直弱爆了
今夜星光灿烂
2017/1/7 8:08:22
→_→其实同济绿皮做下来也差不多 毕竟那个是考研参考
大脸猫
2017/1/7 10:14:17
期中期末试卷
UIGAC
2017/1/7 12:16:03
同求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9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