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求助:选修课3、9周忘了上,有选当代中国外交和营养的吗?
查看完整版本:
求助:选修课3、9周忘了上,有选当代中国外交和营养的吗?
whubbs
2017/1/6 11:38:49
昨天前天忘了选修课分别是黄世虎老师的当代中国外交和冀文老师的营养学,谁能告诉我一下这两门网络课程中心的账号与密码呀随便问一下美术鉴赏在哪里上课
求大神帮个忙啊啊啊
花蝴蝶
2017/1/6 14:23:53
大神来帮你顶顶。
bbgghh
2017/1/6 15:15:24
当代中国外交第一节也忘了去了...请问最终测试是考试形式还是网上提交论文的形式啊?
周吴郑王
2017/1/6 17:14:57
昨天前天忘了选修课 周四的现代礼仪 谁能告诉我一下这网络课程中心怎么弄
求大神帮个忙啊啊啊
腾米跑跑
2017/1/6 20:23:55
炮没什么牛逼的,自己拍的而已。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6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