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呐】童年印象
查看完整版本:【呐】童年印象
2017/1/7 11:02:13

亲耐滴坛友
你们对童年最深的记忆是什么
你们童年干过最荒唐最尴尬印象最深的事是什么
你印象最深刻的动画片和动画人物是什么
你年幼的英雄是谁




2017/1/7 13:08:03

手动召唤小伙伴@能盐否 @隔壁喵呜家的猫 @念怀丶Miss兮 @清灬羽丶 @空渚枫阁v



2017/1/7 14:59:09

@StormCloak233 @千年汉唐6 @SL20151001 @Iwannercry @嘘武尊神



2017/1/7 17:08:08

@空白堇木一5 @木石日 @弄你e @TiramisuAdream @奋斗的学生额



2017/1/7 18:44:49

@MR_poja @河海右右 @ihcdcob0875 @K_Mfirst @剑煞秋风pgy



2017/1/7 20:55:18

@hf091616 @森凫 @机智的23号



2017/1/7 22:33:31

印象最深的就是总被村头的爷爷摸JJ



2017/1/8 1:01:28

看我认真脸我不是故意来水的



2017/1/8 2:41:13

怎么最近又开始水了



2017/1/8 4:10:41

印象最深的就是总被村头的爷爷摸JJ



2017/1/8 6:07:53

这是正经贴



2017/1/8 9:54:49

大水比太长不想回答



2017/1/8 11:53:32

记忆:捉蚂蚁往瓶子里面塞,差不多了就把瓶子盖上往河里扔otz这种事儿现在想起来都有些不敢做,当时又玩儿得特开心,所以一直信荀子说得人之性恶,当然孔老夫子也说可以通过后天的教育来改变这样的情况我也深以为然。
尴尬嘛,嫉妒一个好漂亮的姐姐然后每次她找我说话都别开脸不理她,好傻。
黑脸大包公的月牙儿,虹猫蓝兔七侠传的痘痘,虹猫仗剑走天涯的有只小白狼,宋代足球小将的洪风和向流云(初中时候看的我的童年略长),七色战记里的灰不溜秋的主角。
最崇拜的英雄,数星星的那个人吧orz估计是自己数星星数得太累觉得那个是叫张衡的嘛还厉害能数那么多个



2017/1/8 13:26:04

和一群小伙伴跑来跑去,到河里捉小鱼,捉田鸡剥皮钓龙虾,和他们一起挖野菜
尴尬的事太多
小鲤鱼历险记,小鲤鱼,小美美,双面龟
奥特曼



2017/1/8 15:42:15

唐僧肉



2017/1/8 16:32:14

你这么一说,我发现我没有童年



2017/1/8 18:49:56

你这水贴的姿势不对,问题又多又长。



2017/1/8 21:57:23

记忆:玩枪。还记得那时天真无邪地研究着枪的各种结构,研究着什么距离才会受空气阻力最小然后练枪…那时什么都不懂,真的,大家还编出好多奇怪的规则…
荒唐,尴尬,没什么特别的印象。因为太多了吧。
尴尬吧,说一个。当时全县第二考上当地最好的初中的最好的班,后来中考奇差,听说后来那些老师对我评价特别差。反正我现在比当时考得比我好的人都要过得好就是了,时间会证明一切。虽然都已经不重要了。
深刻的动漫很多。目前为止仍然爱的是,柯南,东京食尸鬼,圣斗士
年幼英雄没有…我个人不是很具有崇拜主义…因为我觉得我自己可以当英雄…



2017/1/8 23:16:37

就素这么可爱



2017/1/9 1:49:59

印象最深的就是总被村头的爷爷摸JJ干过最尴尬的事就是摸了隔壁家小竹马的JJ
~~~~~~陈年梦陈年长衫,陈年酒陈年杯盏,天风吹落梅花作伴,似旧友轻叹



2017/1/9 2:10:44

动画片啊…铁甲小宝…蜻蜓队长…
~~~~~~陈年梦陈年长衫,陈年酒陈年杯盏,天风吹落梅花作伴,似旧友轻叹



2017/1/9 4:37:10

后来的话就火影啊,黑执事啊什么的…最后一个问题!少年英雄小哪吒欸
~~~~~~陈年梦陈年长衫,陈年酒陈年杯盏,天风吹落梅花作伴,似旧友轻叹



2017/1/9 6:15:22

最深的记忆就是,想想能想起好多。。。。
尴尬荒唐的是小学和同学玩爆竹把一间废弃的仓库给烧了动画的话,蓝猫淘气,虹猫蓝兔,铁甲小宝,奥特曼,葫芦娃天线宝宝海绵宝宝好多好多
年幼的英雄啊,就是自己我要拯救世界



2017/1/9 8:27:23

童年黑化,现在不黑了



2017/1/9 10:23:04

听说我要变橙了,不知道我的顶贴你们还放心不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9 second(s)